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要学会自己寻找快乐,要为自己而活,要给自己一些机会,要心胸宽广,要宽容理解

幸福

2007-08-16 15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什么是幸福?全世界这么多的人当中,仅仅有那么几个是你至亲至爱的人,当他们冒着酷暑不顾路途遥远过来看你的时候那就叫幸福!

    你不会因为属于你的空间很小而不欢迎他们;你也不会因为平日平静的生活被打破而感到不快;因为你在享受着世界上仅有的最关心你的人的爱,享受着他们带来的乡音;

    我真的感觉今天很幸福,因为我看到了我至亲至爱的人,我看到了给我生命,并养育我,真正的毫无保留的爱我的人.

    我真的感觉今天很幸福,虽然中午被一顿午餐搞得狼狈不堪,虽然只是匆匆的见了一面就来上班了,但这种幸福、这种喜悦让我整个下午都精神抖擞精力充沛,所以我很幸福;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自己 下一篇:分离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