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要学会自己寻找快乐,要为自己而活,要给自己一些机会,要心胸宽广,要宽容理解

自己

2007-09-03 1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光阴荏苒,岁月如梭,转眼间在这里也有八个多月的时间了,人的一生有几个八个月?是短暂还是漫长,是辛酸还是快乐,是碌碌无为还是功成名就,是百般无奈还是千般顺心——-

    我无从去评价这一段时间的生活,跟无力去憧憬我未来的生活,在这样一个多变的岁月里,难道还会有人对自己的生活能有很好的规划吗?这种规划难道能与现实生活相匹配吗?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在从长计议还是在得过且过,我只知道在我的生活里充满了无尽的不想与不愿。无奈二字总是萦绕在我的心头,让生命还未过半的我失去了对未来的信心,失去了面对生活的勇气。

    我总是在期待,期待可以得到命运的垂青,可以让自己的价值得到发挥,可以真正的得到自己最终想要的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干自己想干的事情,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心态去面对人生,面对自己,面对未来

    心理的低潮期让我无法面对自己的生活,无法释放自己的能量,无法将自己推向一个更高的前途,我该相信命运吗?我命该如此吗?我还有多少个这样的日夜可以渡过呀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10 17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变化 下一篇:幸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