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要学会自己寻找快乐,要为自己而活,要给自己一些机会,要心胸宽广,要宽容理解

变化

标签: 分离   相聚  
2007-09-15 22:49 阅读(?)评论(0)

短暂的分离后的相聚让我有点不太适应,真的感觉分离的那几天好想根本不存在,记忆中的仅仅是相聚的日子与时光。

他说我变了,变的会生活了,变的比以前开朗了,我真的变了吗,其实没有,会生活是因为他回来了,我要让他高兴所以就尽量的让生活丰富一些,变开朗了是因为我看到他后心里特别高兴,整个人也就开朗起来。

我的变化都是源自与他,他走后我又会被无尽的寂寞,空虚,焦虑,痛苦所包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安慰 下一篇:自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