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要学会自己寻找快乐,要为自己而活,要给自己一些机会,要心胸宽广,要宽容理解

超脱

2008-03-17 16:10 阅读(?)评论(0)

总是以为这个风波过去了,可是我现在才发现这也许仅仅是个开始————

以后要面对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,我不敢去想

同学说过一句话,爱情的终点就是看谁先转身爱上别人

站在人生的岔路口,我选择了他,可是我的这种选择并没有让我很踏实,

一时的冲动与背叛让我的心里无法释怀,

我是一个敏感的人,但是敏感有错吗?

为什么再他伤害了我之后我还要小心翼翼的去维护与他的感情,

而他自己却是那么的坦然,

对于我在乎的事情他却丝毫不去避讳,反而却更加让我难过

我真的好痛,把手背都要咬烂了,

只有让身体痛了,心里的痛才能减轻一些,

想想真可笑,连自己的男人也管不住真的好失败啊!

痛了好几天了,都没有好,也许最佳的解决办法就是分手吧,

只有分手了,这个男人与我无关了,我才能真正的从这样的痛中走出来

我的男人不理解我,他出轨了还得让我哄着他,真可笑

我不想委屈求全,我不想让自己活着这么累,

有什麽呢,不就是一个男人吗?我不再为他而活了,我要为自己活

这才是我应该做的,我要加油,我要很从容的微笑哦,我要让从这个痛苦的事情中彻底的走出来

即使分手了我要活出我自己,活出我的精彩,加油!千万不要倒下,千万不要因此而收到伤害

不要太在意,即使他不爱我了,我还是要勇敢的或在这个世界上,勇敢的活着,自信的活着,精彩的活着,微笑的活着,快乐的活着。

不必去理会他,不必去在意这些事情,不必想着人家可以在合适的时候牵起你的手,更不要奢望能在需要的时候给你个拥抱,一切都是虚假的,爱情这个东西虚假的太多,我要变得成熟起来,顺其自然的吧,能留下的就不用我再去留了,让我忘掉痛苦,我要学着洒脱一点,给他自由给他空间,让他去飞,让他去爱把,让他去伤害我吧,让他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,就当这一切都与我无关吧,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